星雪落满床

【星雪/论坛贴】刚吃到一口新鲜的🍉(2)完结

【95L】小狗跑不累

话说回来jrx公司的大领导会同意让她谈恋爱吗,毕竟她大领导对她感觉很好的样子,难道不知道谈恋爱的后果吗。


【96L】楼主(不二凡SAVE)

大家好呀,楼主我又回来了,各位是不是想我了


 


【97L】瓜农想当西瓜

楼上说的是,谈恋爱被爆肯定会人气下跌,元气大伤的吧,要是分手了不是得不偿失,还赔了心吗


 


【98L】 故里归长安呀z

楼主自恋狂不解释


 


【99L】poipus

哟,楼主居然舍得出来了,我还以为楼主已经忘了自己还开了一栋吃🍉楼了


 


【100L】楼主(不二凡SAVE)

楼主这不是打探到消息又回来了吗,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听,不听我就走了

  

【101L】小狗跑不累

抖抖楼主,快点把消息交出来😏

  

【102L】DDL是最终生产力

97L的不知道你是盼着她好呢还是盼着她不好,人家就不能是奔着结婚去的吗


 


【103L】天策府的一只军娘

望周知,我们姐姐是演员,不是爱豆,不要太关注她的私生活,请支持她的新作品《江湖客》🥰🥰


 


【104L】楼主(不二凡SAVE)

晚上男方带着女方回来了,女方看起来很开心,男方牵着女方的手,男方就很开心的在和女方聊天,女方的眼睛都笑得眯成了月牙型,据我朋友说就很好看。身后的助理,我闺蜜说没见过,应该是男方那边的,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后面,然后一起进的酒店房间,过一会助理出来了,男方反正应该是一整晚没出来


 


【105L】有病啊3

102L现在几个男的靠得住的,要想男方靠得住,也得母猪会上树🚬


 


【106L】小狗跑不累

男方居然还有助理,他不是医生吗,医生还能有助理时刻跟着?🤔🤔


 


【107L】苏木槿MJ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月牙笑,我想知道到底有多美😭


 


【108L】DDL是最终生产力

你咋不说男方还开豪车不合理呢


 


【109L】这都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

他俩一定是真的吧,都住一个房间一晚上没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对我磕了😍😍


 


【110L】勤勤恳恳种满香菜

但是我感觉女方和前几部剧的男主也好有cp感啊,不还被📸到过一起吃饭吗


 


【111L】青痕14729

我现在就好奇女方和男方啥时候认识的,要是按照医学院路人甲的说法,男方入学前就有女朋友来说的话那是不是说明他俩至少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


 


【111L】卷心鸡毛菜

香菜给我滚出地球,爱吃香菜的都将被我暗杀😡


 


【112L】微宸122

众所周知,作品播出期间合作上节目叫正常营业,不叫传绯闻,而且被拍到与男演员吃饭也是剧组聚餐,❄从来没被拍到过跟合作过的男演员同框(除工作需要外),望周知。


 


【113L】勤勤恳恳种满香菜

@卷心鸡毛菜,香菜招你惹你了,态度这么差,就种就吃气死你,略略略😜😜


 


【114L】霓裳风华吃羊肉串

❄的剧rps是真磕不起来,剧内磕cp磕得起劲,剧外一看❄对男艺人的态度一下子就萎了,谁懂啊家人们,❄对男艺人的态度真的都一个样啊


 


【115L】卷心鸡毛菜

香菜这么难吃的东西怎么能存在于这个世界


上,我真的无法理解🙃


 


【116L】一个软瓜妹

万万没想到在一个吃瓜贴居然会因为香菜吵起来,也是离谱😒


 


【117L】B区已关闭

我懂这个感受(流泪)谁懂啊我从小学还不懂事的时候就开始磕rps,内娱所有人就算拉郎我都能磕上几口,就她我是一口也磕不上,咋磕啊,她对所有男的都冷冰冰的,我磕她一视同仁吗,我的心又不是烙铁做的,痛哭流涕😭😭


 


【118L】poipus

楼主又神隐了,还没说早上啥情况呢,早上没姬如雪的戏份吗,她没出现在片场上吗?


 


【119L】挽柠想摘星星

就算上节目营业也磕不动啊,就拿她刚播完的上一部的校园剧来说,我倒是看出男主想炒rps的心思了,一口一个姐姐的喊着,女方语气还是冷冷淡淡的,句句以角色立场回复,把勿cue两字明明白白写在脸上了,男方却还喊姐姐的样子我到现在想起一次都是尴尬到想用脚趾给他扣出一幢别墅的程度


 


【120L】微宸122

什么时候这些男方能明白和❄炒作rps绝对没有任何结果,只会有被拒绝的尴尬


 


【121L】花式作死能手

怕不是❄方怕自己家没热度放出来的假料吧,内娱正炒反炒不是常有的事吗,黑红也是红嘛

(该评论已被删除)


 


【122L】楼主(不二凡SAVE)

楼主又回来了。凌晨的时候女方去片场了,男方也跟着去了,送了挺多早点的,看早餐盒包装还是妙味轩的,平时剧组点都不敢点的大酒楼,请剧组的人多多照顾女方。然后和导演说了一会话,给了导演一张名片,导演还接了(朋友一脸懵逼)。朋友正面看到了男方的脸,和我说真的是一个超级大帅逼,带着野性的那种帅,性格也很好。不过他呆了一会就走了,说是要回去上班了。


 


【123L】一个软瓜妹

笑死了,我女还缺热度?只要那些无良yxh不要天天扯着我女说事我就谢天谢地了。希望那些无良yxh早日受制裁。yxhbiss🙂


 


【124L】开小灶呀6

楼主你的瓜保真吗,要是我妹知道她喜欢的明星谈恋爱了绝对哭死


 


【125L】小狗跑不累

一个医生给导演名片导演居然还收了,这不更证明这个男的不是啥普普通通医生吗,肯定家里有背景啊,不然一般的医生哪个导演会搭理啊,而且这个导演也是业内有名的大导🤔


 


【126L】meiynnyuanliwo

现场难道没有站姐吗?我已经想说这件事很久了,如果站姐拍到的话肯定会脱粉吧,为什么我感觉❄家没有脱粉的站姐,这个事情也没有人爆出来啊,狗仔不一向热衷于拍这种事情吗


 


【127L】一个软瓜妹

@小狗跑不累,我看你yygq很久了,对家给你多少钱啊,我出双倍,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


 


【128L】想住在蘑菇里

姬如雪不算爱豆,她是演员,她的站姐相比爱豆就少很多,也更理智一点,所以可能觉得演员谈恋爱不是啥大事,只要不耽误工作就好了。至于狗仔的话只要你有钱啥料都传不出来,毕竟狗仔只爱钱🤣。


 


【129L】小狗跑不累

笑死,我说我的想法,哪里yygq了,是戳中你痛点了?你们姐姐谈恋爱了哎,找的男的是啥背景都不知道,我帮你们找出线索还不好吗


 


【130L】君绎心

同意128L的看法,女方走的又不是流量路线,一路上都是踏踏实实走过来的,许多粉丝都是被她的演技吸引过来的,较于一般的爱豆花更加稳定,不会因为单单谈恋爱就大量脱粉的


 


【131L】PARK青宜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被她的颜值吸引进来的,觉得这姐好美好米我好爱,看了她的剧后就被她的演技吸引了,❄值得!


 


【132L】肆层小洋楼

楼里❄粉别藏了,又暗戳戳发洗脑包呢,我儿也是认真在做宣传好吧,毕竟圈内人都认同的演技有灵气,以后肯定更有出息,干什么要和过气小花炒rps,要我说是恨当时男方圈走了一大批粉丝吧


 


【133L】小番茄我一口一个

经典的“我有一个朋友”系列,我就不信圈内人嘴这么没把风,啥都和你说,保密协议是干啥吃的啊🤐


 


【134L】大道寺知世徐

131L你不也是无稽之谈吗,你咋知道人家就一定是❄粉了,又在瞎瘠薄鉴定焚籍了,论坛里路人爱吃瓜的事情难道还少见了?


 


【135L】青痕14729

无语,都只顾着吵架,没人理我的发言。那我就再问一句他俩是不是按照逻辑推断的话至少高中时候就认识了!!!!😶


 


【136L】肆层小洋楼

怕就怕是黄泉路人吧,当我不知道论坛里有多少耗子是yl公司下的水军吗?


 


【137L】故里归长安呀z

赞同楼上的话,他俩至少高中就认识了,甚至还有可能是青梅竹马


 


【138L】这都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是青梅竹马的话那不是更好磕了吗,我要磕昏过去了


 


【139L】poipus

这帖子回复速度可真够快的,一会不看就吵了那么多条了


 


【140L】ldl_47989

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


 


【141L】bbbiefanwook

这么喜欢讨论❄吗,欢迎看她的已播完结古装剧《梦里寻花》《昭城赋》,已播完结现代剧《小确幸》《镇海》,待播古装剧《巾帼》,近代剧《弥天》,正在开拍剧《江湖客》


 


【142L】吃瓜乐子人

吃瓜的手微微颤抖,这啥情况,咋又来了?姬如雪那边开始下水军了?


 


【143L】bbbiefanwook

这么喜欢讨论❄吗,欢迎收看她的已播完结古装剧《梦里寻花》《昭城赋》,已播完结现代剧《小确幸》《镇海》,待播古装剧《巾帼》,现代剧《弥天》,正在开拍剧《江湖客》

(该评论已被删除)


 


【144L】DDL是最终生产力

我刚想提醒楼主小心来着,这栋楼被yxh搬运出去了,有部分❄粉看到炸了,其他花粉开始嘲❄粉了,一些激进的粉丝可能就摸过来了


 


【145L】bbbiefanwook

这么喜欢讨论❄吗,欢迎收看她的已播完结古装剧《梦里寻花》《昭城赋》,已播完结现代剧《小确幸》《镇海》,待播古装剧《巾帼》,现代剧《弥天》,正在开拍剧《江湖客》

(该评论已被删除)


 


【146L】poipus

@不二凡SAVE ​快出来维持纪律,想吃瓜都吃不安稳


 


【147L】楼主(不二凡SAVE)

别再刷屏了,再刷屏就删评论,你爱看就看不爱看滚蛋,这里都是来吃瓜的


 


【148L】这都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

各位同好,我在wb创建了个“冰糖雪李”的cp超话,有愿意捡垃圾的姐妹可以一起来超话玩呀


 


【149L】故里归长安呀z

哟呵,速度还挺快的嘛,那我提前去买套房养养老


 


【150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那个……弱弱说一句,李背景确实不是单单一个中医医生那么简单🤐


 


【151L】君绎心

你自己都知道有黄泉路人了还这么怼人,何况你家小孩还只是被圈内人认为的有灵气,也不知道以后在圈里打滚久了灵气还有没有呢,这也是个未知数哦,毕竟小时了了,大必未佳🙂


 


【152L】poipus

所以@本用户不太想取名,李星云到底啥身份啊


 


【153L】bbbiefanwook

呵,我倒要看看你们能编出什么东西来


 


【154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这……这确实不太能说,只能说李家世确实挺厉害的🤐


 


【155L】肆层小洋楼

哟,姐姐,现在开始咒我家小孩了?做人不要太双标哈


 


【156L】小番茄我一口一个

家世厉害成什么样子,你给我个概念,我倒要看看是不是真像你说的这么牛


 


【157L】小狗跑不累

@肆层小洋楼,我已经知道你家蒸煮是哪位了,不要在这个帖子胡搅蛮缠了,你要是想开你家和❄家的爱恨情仇就另外开一帖,到时候我一定去顶贴,现在不要打扰我吃❄瓜的兴趣


 


【158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就是水表圈、房地产、金融、娱乐圈等方方面面都有人脉、顶层产业的关系吧,具体不能说的太详细


 


【159L】故里归长安呀z

我也想知道李的家世


 


【160L】小番茄我一口一个

wow,这家世水表圈唉,那他咋和姬如雪在一起的,你知道吗?


 


【161L】poipus

这家世确实可以


 


【162L】花式作死能手

这家世能看上姬如雪吗,还是说姬如雪用啥手段勾引他让他爱的死去活来,不肯放手的?毕竟小男孩嘛,最吃这套了

(此评论已被删除)


 


【163L】想住在蘑菇里

这……他俩能长久吗?不会只是玩玩吧,毕竟有钱人家的孩子到最后肯定要联姻吧


 


【164L】大道寺知世徐

这可真的是小岛拉屁股开眼了,花式作死能手你不愧你的名字,各种作死,楼主删评


 


【165L】ldl_47989

❄难道很稀罕他吗,且不说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分了后还能找个更好的


 


【166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回楼上,还真不一定能找到比李更好的。我对他不太熟悉,他很少来集团,每次都是不高兴的来怒气冲冲的走,我们都不太敢和他接触的


 


【167L】瓜农想当西瓜

这666666啊,楼主不还说看起来很好接触吗,怎么到你那就生人勿近了?小男孩还有两幅面孔呢,笑cry


 


【168L】青痕14729

这不就说明男方和家里人关系不怎么样吗,不会是男方家里人不同意他和女方在一起吧


 


【169L】想住在蘑菇里

话说他干什么不继承家业,反而在外面当医生啊


 


【170L】poipus

青痕姐果然牛逼啊,总能发出灵魂拷问


 


【171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他家里事我们都不太清楚的,可能高层知道的多一点,反正现在的最大boss不是他的直系亲属,只能算是一个长辈吧


 


【172L】大道寺知世徐

这不就是权利被架空的小少爷嘛,就算继承家族产业也是被架空的命,还不如在外打拼一番在回去,说不准还有转机呢


 


【173L】十七七七丿

楼上说的有理


……………………


 


【456L】楼主(不二凡SAVE)

女方昨天凌晨杀青了,男方来接她走,临走前还送了好多奢侈品给工作人员,我真的羡慕嫉妒恨啊


 


【457L】十七七七丿

感受到楼主的羡慕了,因为我现在也好羡慕啊。话说回来这部戏拍完女方接下去的行程安排是什么啊


 


【458L】这都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

❄还没出行程图,估计想休息一段时间吧。


 


【459L】君绎心

想看剧组的杀青合集,怎么都今天了还没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460L】ldl-47989

我也想看,看剧照很好看的样子,期待一波


 


【461L】年糕团子er_

我昨天中午在机场看到姬如雪和一个男的飞巴黎了,就他俩,看发尾应该就是李星云,毕竟好少男生留狼尾辫的


 


【462L】瓜农想当西瓜

什么什么这我可精神了啊,真的假的,这应该私人行程吧


 


【463L】bbbiefanwook

不要追私不要跟追私不要追私不要追私要说多少遍才能记住啊


 


【464L】年糕团子er_

额,我就是刚从国外回来的路人,因为之前有潜水窥屏过,所以认得他俩,不要以为我追私啊,我不追星的,只吃瓜


 


【465L】故里归长安呀z

463L的你也太敏感了吧,看你好多天了,不会是❄的梦男梦女吧


 


【466L】想住在蘑菇里

❄粉都很冷静的,只等正主官宣,不吃别人画的饼,要是天天吃还不把自己给塞撑了


 


【467L】bbbiefanwook

你管我什么属性呢,我只希望❄好好工作,别整些有的没得


 


【468L】DDL是最终生产力

友友们,我翻墙看到了一张照片,应该是他俩吧,小心翼翼掏出照片(假装有照片)


 


【469L】飒飒然999

支持雪姐的一切,不要贷款EMO,好吧


 


【470L】瓜农想当西瓜

我靠我靠我靠,我眼睛没问题吧,他俩在接头接吻?不过这意境好美啊,烟花和接吻真的是绝配啊


 


【471L】ldl_47989

WOC李星云你何德何能亲吻姬如雪啊,她是我老婆啊(哭泣)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472L】大道寺知世徐

男帅女美,那我就尊重祝福,希望他俩一起走下去


 


【473L】bbbiefanwook

……………………………………


 


【474L】poipus

哎呀妈呀,呆在这幢楼里果然能吃到真瓜啊


 


【475L】青痕14729

他俩是不是以为在国外就没人认识他俩了,光明正大的接吻🤣🤣


 


【476L】DDL是最终生产力

还真不是❄的粉丝拍的,那个发推特的太太是个摄影师,喜欢到处采风,可能刚好看到他俩又不知道❄是女明星就拍下来发网上了🤣也算是误打误撞吧


 


【477L】十七七七丿

图被yxh搬了各位,目前在热搜榜上以飞快的速度上升,@不二凡SAVE ​要不要把帖子设置一下私密,别让人进来了。


 


【478L】poipus

感觉没啥必要了,要偷窥的人早就把要截屏的东西给截屏走了,现在私密还有啥用呢


 


【479L】小狗跑不累

感觉姬如雪要脱一大批粉丝了,惨还是美女惨啊,男方又没损失什么,女方的事业要毁了吧🙂🤔


 


【480L】小番茄我一口一个

楼上在贷款脱粉吗?❄粉比你想象的要团结,别天天瞎瘠薄乱贷款


 


【481L】十七七七丿

各位,我先去微博看看情况


 


【482L】瓜农想当西瓜

我也去凑个热闹,此时的我可真像个在瓜田里上跳下窜的猹


 


【483L】飒飒然999

笑死,天天给❄粉贷款事业要毁,你还是专注自家吧,小小年纪玩什么论坛


 


【484L】故里归长安呀z

wocwoc官宣了

姬如雪:相呴相济,玉汝于成❤❤❤@雪儿老公lxy  祝各位520快乐

雪儿老公lxy:形影不离,患难与共,爱你❤❤❤//@姬如雪:相呴相济,玉汝于成❤❤❤@雪儿老公lxy  祝各位520快乐


【485L】bbbiefanwook

她居然结婚了,心碎了,走了


【486L】大道寺知世徐

这姐牛逼啊,废话不多说,直接官宣结婚了,这是隐婚啊,21年就结婚了,也太能藏了吧


【487L】吃瓜乐子人

我敢保证刚才脱粉的那姐早晚会回来,毕竟🌸粉都喜欢嘴硬


【488L】这都不是真的那什么是真的

果然我就是元老了,看来我就是有磕cp的命啊,又磕了一对官配CP,可把我给牛逼坏了


【489L】君绎心

祝福❄宝,希望以后两口子好好生活


【490L】米酒最甜吖

慕名而来,前来吃瓜

  

【491L】微宸122

5200214,你们好爱啊,爱一生,真的是不顾唯粉死活啊,但尊重支持❄的一切决定,毕竟结婚这两年也没耽误事业

  

【492L】年糕团子er-

这一对真的蛮好磕的样子,我决定给他俩产粮画同人图了


【493L】星雪一胎生俩

太太入股不亏,冰糖雪李超话欢迎各位产粮太太加入


【494L】楼主(不二凡SAVE)

楼上这id改的可真是快啊,这么快居然就想要他俩生孩子了🤣


【495L】poipus

看网上评论这姐官宣后脱粉的人还挺少啊,后援会和站姐还在那维稳。


【496L】花式作死能手

恭喜这姐以后不能再炒cp啦!男明星们逃过一劫

(此评论已被删除)


【497L】爱睡觉的小狮子y

黑子张口就来,❄宝啥时候炒过cp了,辛辛苦苦拍的戏正常营业才是正常态度


【498L】十七七七丿

已经热一了,火到谁了呢,反正我是爽了,❄努力冲!我看我们这帖子也越来越热了!

  

【499L】ldl_47989

不是吧,居然还有酸鸡跳脚了?姬如雪火在现实,你那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哥哥姐姐糊在你心里。跳脚也没用,姬如雪就是火到你了,不好意思啊🙂🙂


【500L】楼主(不二凡SAVE)

没想到楼主第一次发吃瓜贴竟然就吃到了官配,各位愿意给祝福的就给个祝福沾沾喜气,不愿意给的就默默离开哈,不要在我的帖子里yygq,大家本质都是吃瓜人嘛,别伤了和气


 


【501L】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我稍微再透露一点点,之前说男方有水表圈的背景是真的,他真的很red,只能说这些,帖子里不要嘴男方🤫🤫


 


【502L】B区已关闭

祝福❄宝,终于让我磕到官配cp,实在太不容易了!本来还以为这辈子都磕不到❄宝的cp了呢


 


【503L】肆层小洋楼

原来是飞上枝头当凤凰了,我说呢怎么可以在圈里这么傲的,谁都不带搭理的

(此评论已被删除)


 


【504L】大道寺知世徐

我决定去扒他俩的恋爱史了,如果扒成功了,我会另开一楼,就叫818那个被隐藏起来的男人,到时候欢迎大家来吃瓜


 


【505L】_天叶星_

慕名而来,前来吃瓜,现在就好奇男方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都不扒男方信息,男方应该只是一个素人吧。


 


【506L】瓜农想当西瓜

雪姐合作的导演和好多演员都转发祝福了,果然被瞒着的只有我们,圈内知道的一清二楚😭😭


 


【507L】苏木槿MJ

决定去为cp超话的建设添砖加瓦,这一对我磕定了,早晚有一天我能看到❄的甜妹笑,就算是对李星云笑的那也是我能看到的!


 


【508L】勤勤恳恳种满香菜

新来的建议爬一下楼,别啥问题都问还得重复回答


 


【509L】DDL是最终生产力

官方后援会和站姐肯定都知道吧,官方后援会肯定是提前打过招呼的,站姐多多少少肯定也都有📸到过他俩照片,应该都做好心理准备了,不接受能咋办,姐姐都已经结婚了


 


【510L】暗姬星雪

感觉男帅女美,他俩以后的孩子肯定很好看


 


【510L】樱桃你个车厘子s

话说回来要不是被拍到了,李星云是不是还要被雪藏一段时间啊,真的好惨啊,明明家财万贯,家底雄厚却不能秀恩爱


 


【511L】星雪一胎生俩

姐妹你和我的想法一致,他俩的孩子再怎么样我都感觉不会基因突变,毕竟底子就在这了,可能说不准还会更漂亮呢


 


【512L】卷心鸡毛菜

说到孩子,他俩都结婚两年了吧,姬如雪居然还没怀孕?🤔


 


【513L】勤勤恳恳种满香菜

雪姐正值上升期,生啥孩子,而且她还年轻,还可以晚几年再生


 


【514L】故里归长安呀z

官宣了以后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谁追的谁,因为感觉雪姐冷冰冰的不像能追人的样子,李星云按本用户不太想取名来说也是个大少爷,他会弯下身来追人吗,@本用户不太想取名 ​能不能再透露点信息啊


 


【515L】橘色的小卷卷卷

感觉还是早点生比较好吧,再过几年就变高龄产妇了


 


【516L】退休养老院

尊重祝福,想早日见到他俩的孩子


 


【517L】九陌orange

尊重祝福,希望李星云好好对待我宝贝女儿,不要让她受委屈


 


【518L】天策府的一只军娘

❄宝今年才25岁!!!还是拼事业的时候,小孩子不要学到一个名词就套进去用,❄宝再过几年生孩子刚刚好!!!


 


【519L】炸上天的大锤

那就尊重祝福吧,希望小夫妻幸幸福福


 


【520L】楼主(不二凡SAVE)

那么就在520这层停下吧,今天的日子刚好也是520,希望李星云姬如雪夫妻俩顺顺利利,平安喜乐。各位,山水有相逢,期待下一次吃瓜再遇。


——————END——————

希望看文的各位宝宝也能遇到自己所爱并相伴一生的人,姐妹们520快乐!!!星雪平安喜乐,无病免忧灾❤❤


 


发布于 浙江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