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雪落满床

【星雪/论坛贴】刚吃到一口新鲜的🍉

我流ooc,娱乐圈论坛体,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潇湘水榭>八卦聚集地>刚吃到一口新鲜的瓜

———————————————————————————————————————————————————————

楼主:

如题

刚吃到一口新鲜的🍉,我朋友是在ylq工作的,算是圈内人吧。他和我说号称冰心似雪的女演员谈恋爱了。

【1L】

见标题入!我最爱吃瓜了。


【2L】

冰心似雪?谁啊,来个人解个码,我不太关注内娱


【3L】

不会是那位刚出道三年,外表冷冷清清不近人情的小花旦吧🤭


【4L】

应该就是她吧🤔


【5L】

到底是谁啊😒,楼主快出来解码,别装死


【6L】

应该是那个打戏很厉害的小花吧。


【7L】

嗯,应该就是jrx吧,毕竟就她被粉丝称作冰心如雪。楼主呢,快出来让我吃瓜


【7L】

呵呵,楼主这么久不出来八成是心虚了吧,编个假料就跑了


【8L】

楼上是粉丝吧,这么快就闻味跑过来了


【9L】楼主

各位别吵,我就去整理了下思绪,怎么就吵起来了,等我慢慢道来。


【10L】

那你快说啊,吃瓜的心蠢蠢欲动🤩


【11L】

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造谣biss


【12L】

还没说是不是你家呢,就这么焦急,生怕是你家呢


【13L】

别造谣好吗,恋情贴像月经贴,过一段时间就要来匿名区发一次。是对家派来防爆的吧,怕我家挡了你家主子的路。


【14L】

笑死,你家有什么好防爆的


……


【21L】楼主

来了来了。我朋友最近在三字女星新开机的剧组里,据他说,三字小花拍戏真的很敬业,打戏也很好看。和对手戏男演员就是拍戏的时候一起,休息的时候离得远远的,那男星本来还想套近乎,被她冷走了。我朋友还想果然名不虚传,是个冷美人。结果,昨天下午拍戏结束的早,三字女星也没像以前一样再看会监视器和导演讨论下哪里有问题,就匆匆忙忙走了。我朋友觉得不对劲,就悄悄跟出去看了下,发现她走到了一辆豪车前,豪车前有个男的和他抱了一会,就让她进副驾驶,两人就把车开走了

楼主打字打得有点慢,在我楼里别吵架。


【22L】

所以男方到底是谁


【23L】

造谣biss,不管有无恋情,雪粉都只认正主官宣。


【24L】楼主

据我那朋友说应该不是圈内人,他不认识,男方长的也很贵气


【25L】

妈呀,不会是被包养了吧。我说呢,她资源怎么会这么好

(该评论已被删除)


【26L】

楼上的不会说话可以不说。如果是真的谈恋爱了,粉丝会祝福,如果是假的,祝楼主以后事事不顺,干啥啥不行。😤😤


【27L】

年纪轻轻就谈恋爱,居然是个恋爱脑,转黑了


【28L】

光凭楼主的一面之词不能证明谈恋爱吧,说不准是哥哥呢,太久没见抱一会也可以的啊


【29L】

女明星恋爱脑就该被唾弃,女生谈恋爱就不会专注事业了,就转黑就转黑,咋滴,不服啊不服憋着。😊😊


【30L】

恐怕是情哥哥吧(狗头)。她在媒体前说过她是独生女


【31L】

29L的贱不贱啊,脑子不好就去吃点好的补补,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就开始回踩了,也是没品。


【32L】

悄咪咪说一句,如果是那位的话,应该是谈恋爱了,之前在别的组的时候,也经常会来接她,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毕竟男方总是送夜宵茶点来剧组的。



【33L】

又一知情者出现,所以她到底谈恋爱谈了几年了啊


【34L】

我现在就想知道男方到底是谁,长啥样,有没有照片啊😤😤,光说不爆图的一律当假料处理


【35L】小透明

我是刚才32L的,上个固马吧。只听到女方助理喊他李先生,人长得蛮帅的,后脑勺留了一小撮长发。悄悄上张侧脸图(假装有图)


【36L】

侧脸看还蛮帅的,不知道正脸咋样


【37L】

好神奇,他留了长发给我的感觉居然不娘,还是好英气啊。所以到底是谁


【38L】

李姓可是大姓啊,这么找怎么可能找得到


【39L】

他好像是我们医学院中医系的学长,很牛逼的


【40L】

所以姬如雪老牛吃嫩草,对一个大学生下手了🤨

(该评论已被删除)


【41L】

楼上的会不会说话,什么叫老牛吃嫩草,我们家雪儿才25岁,怎么就大了。


【42L】

雪粉现在是承认姐夫了?刚不是还不官宣不认吗


【43L】医学院路人甲

不是,这个学长三年前就毕业了,他很厉害的,是我们学院的风云人物,中医系老师捧在手上的心尖尖。望闻问切厉害的很,据说家学渊源。现在在中医药当医生,在病人口中很有口碑。


【44L】

真的假的,还是个中医,这么厉害吗,我不信,他在哪上班,速速给我个地址,我要去一探究竟。



【45L】

楼上SB不解释,既然他是医生那他俩是怎么搭上关系的,他怎么有时候来接这姐,还送这送那的


【46L】医学院路人甲

可是我那学长他当年一入学的时候就说他有女朋友啊,虽然我们都没见过。


【47L】

哟,姬如雪还是小三呢,插足他人恋情

(已删)


【48L】

楼上的是不是不造谣就不会说话了,要不要去刷刷牙教教你怎么说话呢。


【49L】

楼主人呢,只知道爆料不知道护楼是不是


【50L】楼主

来了来了,这就删。40L、47L已删。楼主刚才只是又和我那朋友互通有无去了,这不是随时准备来这里爆料嘛


【51L】

@医学院路人甲,你那学长叫啥名字,速速将名字呈上来


【52L】

楼主又打听到什么消息了


【53L】

我说你们这群人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一个个八婆的要命


【54L】吃瓜乐子入

就吃瓜就吃瓜,你别管,爱看看不看滚😊😊


【55L】医学院路人甲

学长叫李星云。别的我就不知道了,我继续潜水,别喊我了


【56L】

妈呀,去搜了下这个李星云的百度词条,果然是个大牛呀,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副主任了


【57L】

也不知道是真厉害还是钱砸出来的


【58L】

所以姬如雪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啊,毕竟根据哪个医学院路人甲说李星云之前是有女朋友的


【59L】

就不许男方分手后再和jrx在一起的嘛,你们的思想能不能不要这么龌龊


【60L】

非官宣不约!非官宣不约!非官宣不约!非官宣不约!将这五个字给我吸烟课肺。


【61L】

我担在组里兢兢业业拍戏,还要被你们这样造谣,我担昨天上午拍打戏还受伤了,但还是坚持在剧组里拍戏,你们造谣的没有心!!!


【62L】

楼上不要卖惨了,拍戏出意外受伤不是常有的事吗,就你家精贵。


【63L】

各位,我有个想法,会不会是姬如雪受伤了,所以李星云才匆匆忙忙特地赶过来看她的


【64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65L】

有没有给他俩起cp名的


【66L】

还不知道真假呢,就起cp名,你是有多闲


【67L】

各位,我有个想法,要不这对就起名叫冰糖雪李吧


【68L】

我发现了一件事,他俩如果是真的话,他俩就是姐弟恋。百度百科上李星云比姬如雪小了三个月。


【69L】

冰糖雪李这个名字一听就甜腻腻的,姬如雪这姐这么冷合适吗,好奇她谈恋爱是不是也冷冷清清的


【70L】

wow居然是姐弟恋,太刺激了,小三个月也是小,戳到我XP了


【71L】

6666666,年下文学照进现实


【72L】

所以属性到底是小奶🐶还是小狼🐶呢


【73L】小透明

那没有,见到过一次,对男方笑得可甜了。我才发现原来现实里她也可以是个甜妹。


【74L】

管他什么属性,能把姐姐干得爽的就是好🐶🐶

(该评论已被删除)


【75L】

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有见到她甜妹的一天


【76L】

楼上车速太快,悠着点


【77L】

@楼主,删74L


【78L】

楼上的,你去做梦比较现实


——————TBC——————

评论(2)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